2007-06-16 17:43:46心藍晴語×

成熟小女人 & 天真小女孩

如標題,男生們喜歡哪個呢?

是心智成熟、性感、有氣質、又聰明的傾城小女人?
還是娃娃音、娃娃臉、說話可愛又無厘頭、毫無心機、又很活潑的傻妞?


而媛我,算是『天真小女孩』型的吧?!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笨笨呆呆、有時很搞笑、外貿聲音都像小孩。。。= =

戀兒說過我是個『講話大辣辣又憨憨的傻妞』~XD


***********************


我最近做了件『蠢事』
被登登訓了一頓,讓戀兒氣了一下
(對不起啦~~~~~~~>"<)

登說:隨和是很不錯,但該拒絕就是要勇敢說不!!例如你交男朋友。。你在這樣不叫『隨和』叫『隨便』!!(大概意思)


我要國三了,一陣忙碌的考試後,便是高中,
途中我會經過「成年禮」這項儀式吧?
沒錯。。再一年後,我就會掛上我最討厭的名詞!

『大人』

然後我不再是小孩了,該懂事、該成熟、也該認真面對『大人的世界』。。

*****************************

被登訓話的同時,我正被空空欺負著(差點氣死我老人家了!)

空不知在短短時間內,對我說了幾次『笨笨說話好可愛XD』
跑去問登!!他是在『諷刺』我還『讚美』我= =
登說『小讚』吧? = =。。。哼哼


*****************************


成熟好難阿

我這個小孩音、小孩臉就算了!連行為舉止都像個小孩。。
你們說該怎麼變阿!!
而且不管外表還是個性都被大家說『可愛』

很好 我這個人脫離不了『可愛』這2個字。。

『可憐沒人愛』=︿=

*****************************

【Baby〞媛】 × : <<<聲音像幼稚園。講話內容向小朋友。外貌又像國小。行為又很幼稚= =
【Baby〞媛】 × : 要變成熟好難阿
挖a老婆〃【 依依 】 : = =
挖a老婆〃【 依依 】: 不過你這樣
挖a老婆〃【 依依 】: 很多人喜歡ˇ
挖a老婆〃【 依依 】: 沒心機的人
【Baby〞媛】 × : = =
【Baby〞媛】 × : 換你欺負我。。
挖a老婆〃【 依依 】: = =
【Baby〞媛】 × : 這是誇獎還諷刺。。
挖a老婆〃【 依依 】: 誇獎

是嗎? 讓我突然想到楊丞琳的可愛耶。。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

******************************

可愛
詞:張樂聲 曲:方木雄 主唱:楊丞琳

咖啡已經 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 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 突然醒來 有你 溫暖依賴(有愛 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加油ˇ媛!











                         by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