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00:42:10in

多事之秋

最近的我真的不能亂說話~~

說什麼 想什麼就發生

事件一

前一個禮拜多

跟姐姐跟準姊夫吃飯

看到電視上的廣告

再廣告汽車的嬰兒安全座椅

就隨口跟老姊嗆說

如果妳能生一個

我馬上存錢幫她買嬰兒安全座椅

而且我還講超級大聲

姐跟準姊夫再一起快七年了

一直都沒有消息

每次都說感覺好幾個月沒有來

怕是有了

但是過幾天就跟我說來了

老是放假消息

所以我非常痛快的嗆了她~~

結果過不到一個禮拜吧

四天後吧

老姊下午打給我

用超級小聲的跟我說她有了~~

馬上就想到我苦阿~~

頓時大失血~~

我的七八千飛了~~

但是也還是蠻開心的~~

我期待已久的小生命囉

 

 

 

事件二

話說要去當朋友的伴娘

想說要開我的小車去溜搭

就來洗我的小LUPO

讓我的大老婆能乾乾淨淨的出去見人

非常的努力將車內用吸塵器清乾淨

再來是洗外觀~~

有自己洗車的都知道

開高速公路都會黏一些小蟲在前檔

那個是超級難洗的

非常的努力將前面喜的非常乾淨

想說車車要跑長途的

來尋一下輪胎好了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手突然感覺巨痛

我的手被一隻很長的鐵釘扎到

傷口整個就是超級深的

我第一次洗車想要尋輪胎

以前洗了好幾次也沒尋過

就心血來潮一尋就中槍~~

後來車子簽去普利司通看

還好只有勘在輪胎縫裡

沒有太大的事

不需要補胎

不然我就要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了

用一個傷口換一次經驗

告訴我下次尋輪胎不要太心急

慢慢的摸就好了~~

大家也記得要尋輪胎喔

但是也要小心耶

免得跟我一樣中槍~~

 

 

 

 

micro 2010-12-11 10:01:50

吼~~幸好及早發現鐵釘!!
傷口很深!!該去打破傷風了 >.<!!

版主回應
傷口是蠻深的
但是傷口恢復的還算OK
所以因該是還好囉
如果妳有開車車
也記得要檢查輪胎囉
但是也請小心檢查
不要像我一樣中槍囉
2010-12-12 19: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