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6:36:23Spring

99.12.08 韓國五十肩自由行-Day1-樂天超市


LOTTE Mart

韓國的樂天超市是很多人去韓國首爾自由行的人必排進去的行程之一,
本來我對這種家樂福大賣場也沒什麼興趣,但查到有賣煮泡麵的黃銅鍋整個就是吸引人
對對對沒錯!!!就是具俊表吃泡麵用的器具!!! 哈哈完全變成少女了 ╮(╯▽╰)╭

所以第一天到了首爾,放行李之後馬上就衝去樂天超市,補足接下來四天的零食消夜。


超市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12 點,滿三萬韓元也可以有退稅服務
(退稅時間到10:30),但本人很怕麻煩,玩都沒時間了誰管退稅,
而且我一直以為樂天是日本的企業,但原來它是韓國人開的夠屌吧。 

 


樂天超市在426首爾站1號出口,沿著手扶梯上來之後馬上就看到,
超幸運的我們馬上就看見大雪紛飛的情形。

很High的玩完雪之後,就開始進入超市體驗拉,

門口的手推車需要₩100(會退幣),不需寄放包包。



一樓是 基本的民生用品.水果.飲料.餅乾.糖果.海苔.泡菜
...等
二樓有 唱片區.玩具區.衣服區.UNIQLO(冬天UNIQLO款式都好醜).襪子.飾品...等
 

 


左邊是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便利商店一瓶 ₩1,000),還分兩種,Lite是減糖口味,

但我覺得喝起來都超甜但奶味很重到是真的,右圖三角包裝的咖啡牛奶

也是網路上挺熱門的朝聖飲品的,但因為一袋太多包怕喝不完所以沒買。
 
 
 
韓國人真的很愛泡菜,除了餐餐都一定會吃的到以外,
她們還會自己醃製泡菜,左圖就是專門裝泡菜的桶子。


 


 
 
哈哈哈就是這個泡麵鍋拉,我一看到就立刻興奮的抓了一堆丟進推車,
最小size的一個₩3,150(台幣約90左右)超可愛的。






這是我最愛的酒區,挑了幾瓶韓國當地的啤酒回台灣珍藏,

因為都是液體還一直擔心行李會超重,中間的紅色海尼根蠻特別的。
另外右圖是韓國當地人最愛的韓國燒酒(真露酒),佔了整個酒區的一大片,
那種地位就像台灣啤酒一樣吧。(但聽說很難喝)


 

韓國的草莓很大很甜很好吃唷,買了一盒₩9,900(台幣約280左右)





⊙o⊙咦!?在韓國有賣微波的飯?不懂是韓國人太懶的煮飯還是產量少?
飯的價錢也不便宜,去餐廳吃飯一碗飯價位大概是₩1000(台幣30左右)


 

從結帳櫃檯出來後,有個讓你打包行李的地方,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
還傻傻的買了三個購物袋(一個₩100),結帳人員還驚訝的說three?真有夠笨。




本以為會逛很久,不過8點多進去10點就出來了,原想逛到打烊坐Taxi回去,
但時間還早所以依舊搭地鐵,後來覺得此舉有點蠢,
因為敗出來的戰利品實在靠腰的重,而且住的地方還要爬坡.....囧。




看看買了什麼,全部買了₩77,160(台幣約2170多)多半是送禮用,
有Market Q布朗尼巧克力、很甜的葵花子巧克力、好吃洋芋片、72%Dream Cacao、
柚子茶、泡菜、草莓、雞腿、海苔....等等。




CASS是韓國啤酒品牌還不錯喝,家樂福好像有進,難喝的真露酒我也買了幾瓶作紀念




我的黃銅鍋&好吃的韓國泡麵

(回國後我發現鍋子居然不能放在電磁爐使用,還真是中看不中用。)




【遊記感想】

我覺得逛超市也是一種貼近當地文化的方式,

可以見識到他們喜歡吃的食物、酒、餅乾、飲料等,

又可以享受到殺紅了眼的購物樂趣不怕荷包失血,

所以大家有機會到首爾玩,樂天超市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