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09:16Bye

﹡ 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大家的生活都很精采

勢力大公幹幹架 什麼都有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我的生活不能精彩點?

我只能被依個怪怪有巨人症的人喜歡

被依個可能25歲up的男人請喝飲料

被依個可能看我長大的高二7-11店員知道我名字

(而且我還不知道他名字)

別再說什麼打人公幹了

以前聽"她"說到我現在都不能相信人了

什麼拘留所什麼憂鬱症

媽的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真的 煩

 今天月考一整個很想破口大罵

 明明打鐘上課還不閉嘴回位子上坐好

 真的很奇怪ㄋㄟ

 是你們耳聾聽不見鐘聲還是要我罵你們以前國中沒敎好阿?













  今天洪榛一直在那邊炒麵炒麵的亂叫

  一整個很火  媽的 明明就說我叫吵妹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幫我取的耶

  聽一兩次我可以一笑置之 接下來我只會覺得煩!

  之後我會直接發火給你看













   一直在發飆   我也不想

   生活很不精采  沒有微笑

   只能面對鏡子  練習 再練習

   即使內心醜陋 也不能告訴任何人

   只能在我的園地  偷偷的發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