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46:09Bye

﹡ 唉呦唉呦嚇死我的毛




剛剛打了一篇文

罵了我補習班同學

結果反而被小淳淳誤會= =

噢天ㄚ噢天ㄚ

真的不是在罵你  乖

我真的要是真的那嚜討厭你

我會直接罵你 或是直接冷凍你

我沒有阿     所以我沒有討厭你 放心 :)













 哀, 在我家隔壁新開的飲料店買飲料的時候

 清心的阿德看到我了Q Q

 糟 他又會不理我個幾天了@@

 話說那間飲料店有兩個t











  哎呀, 才想說週日要認真

  結果我都在混嘛,

  就跟老媽說要去圖書館讀書  他也不相信我會讀

  在家裡我反而讀不下去辣  ><












   人心真是險惡

   很糟很糟

   人心真是難測

   很亂很亂

   因為被排擠過  所以不會排擠別人

   不過就是有些人喜歡這些排擠遊戲

   真是變態

   人心真的很複雜 所以我想學心理

   很難 很難  很難考壓

   我能怎麼辦?  放棄嗎?  那我可能永遠都會被陰影纏上


上一篇:﹡糟!

下一篇:﹡ 空虛

小淳淳 2007-10-02 23:29:46

哈!是我在搞烏龍啦!反正什麼事都沒有最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