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02:18Bye

﹡噢 小不爽





媽的

我真的受夠了

每次都對我說 討厭誰討厭誰

之前還鬧很大

現在卻說是好朋友

噢 真夠噁的

對辣對辣  人總是會合好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很虛偽耶

噢噢 煩










不久前

小隊長打電話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要寫數學講義

我說知道

他說 你怎嚜知道

他沒寫= = 他不知道要寫 而且他沒帶

而且得知一件誇張的事情

KIGI把書包放在屏東= =

噢 天ㄚ










今天連續接到兩通求救電話 [?!]

一個是小隊長 一個是阿嗚

保佑他們能完成= =










好了  這篇報要打完了

我要繼續和數學奮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