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49:17Bye

﹡看到小隊長留長毛  ㄚ哈 好拙

拉拉拉ˇˇ

昨天我和希望聊天ˇ口ˇ

叫他介紹帥哥、正妹、帥T給我ˇ口ˇ

他在那邊吶喊著  我的暑假快沒啦~~

阿哈哈










噢噢

182還沒回傳簡訊給我呢

應該是我回的太兇了吧

阿嗚還說我回他回的很曖昧= =

真是的

是你自己想太多










噢噢 在上英會課的時候

渣渣 對不起 我背叛你了

我把你小時候吃大便的事情告訴John了

噢不 我可沒說你吃過牙膏和肥皂喔

嗯嗯 我很乖 對吧 ˙ˇ˙










今天中午的時候 有人說 小隊長 髮箍找你

然後我、玉佳和小淳淳就 喔~~~~的亂叫

跟著小隊長衝到外面

我一看  诶? 髮箍怎麼穿國中制服?

念頭一轉 靠 他是學妹= =

媽的媽的  我居然被學妹帶

媽的媽的  舞光居然讓學妹代高一?

舞光在搞什麼ㄚ阿阿阿阿

以前我們待人 國中絕對不能帶高中的耶

噢 聽到學妹就覺得反感

髮箍怎嚜一臉學姊樣?

噢噢  說他長的老也不是

可是 很難看出他居然是學妹= =

怎嚜一想 總覺得 他變矮了一節= =

阿災阿災 總之我很反感就是了









拿了小隊長的報台

我可是很乖的從第一篇開始看歐

噢 我的天

小隊長留長毛欸 噢噢噢

天ㄚ天ㄚ 好拙










我在那邊有留我的網址

他應該會過來吧= =

那好 小隊長~~(招手)

我跟你說ˇ

你來加我及時通 我及時通怪怪的ˇˇ

joy051625

嗯嗯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