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19:58無’

去桃園*

今天下午.....
實在太無聊了!!
大家都在上班....
我就打電話找君出來...

後來小雞就打電話給我
他既然跟我說他沒有去上班!!
((昏))

後來就約一約一起去....
小雞就說要做計程車來我家
我以為很快
我就趕快衝下去*
結果 好久才來= =
唷........小雞穿無袖..
辣喔!!

我們就去拍貼貼!!
哈哈...那台我們不會用..
遜到爆 ㄌㄩㄝ~~~~~~~
拍完貼貼 君也來嚕!!
我們就又去拍一次.....
好玩好玩 拍出來 水喔^^
我喜歡!!

後來小雞說他要先回去
那就剩下我跟小君君...
我們就一起去吃冰.....
情人果好酸喔>~<

然後就一直聊天!!
亂晃.....
滿開心搭^^

小君君希望你可以
跟我一起讀大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