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2:12:45心中的那個小孩

鄉下人的地獄

腳踏實地的工作,日出而落,看似幸福但卻覺得很平淡。
 
平淡就是幸福?!
 
我一直參不透那句對我所造成的感受,竟會是兩極。
 
就是因為平淡差一點就失去人生,因為沒了戰鬥力,像是等死似的。
 
曾轉換跑道過,結果需要的是積極,但卻帶給我恐懼,只好又回頭望著平淡,所以我又回來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很多責任我會莫名的扛著,加注自己壓力,讓自己受不了,變的很懦弱。
 
現在的我,沒資格說我怕,沒資格說我不要,工作上的責任壓力,家庭的責任壓力,與人相處的責任壓力。
 
我最愛的人說:我知道妳會打電話給我,我一直在等妳,妳的一切狀況,妳姐有說了,所以我就在等妳打給我...加油,我一直都在的。
 
今天,感覺上,我的忍耐似乎出現了點狀況,變的很不像我,所以我打電話了。
 
當然,從我踏上台南這塊土地到現在,今天才哭的且哭到後面很輕鬆。
 
不想長大,這是我的問題,延伸出去就是我現在所造成的模糊狀況。
 
就是做,沒有回頭路了。
 
做了,結果是好的,那就很有成就感,反之,那也哭哭就好,至少不是因為害怕而逃避,差強人意,沒關係。
 
幹的好,解決了我一大半的不安。
 
沒錯,就是不安。
 
到台南這幾天,沒有一天能真正休息的,我所指的是心裡的安定,隱忍著很多,莫名的害怕崩潰的一天,但解開一大半了。
 
不想長大的原因,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害怕失去某些東西,人或是情感,越現實面的就是殺戮戰場,你殺我砍。
 
然而現在,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時間在去想我到底失去什麼,如果就是情勢所逼,那失去了,也沒辦法不是嗎?
 
我現在卻覺得我沒有轉跑道那樣,雖然台南很累,卻也學到很多東西,短短十幾天,差不多是我在高雄的兩年所學,就是腦力激盪及規劃安排,基礎功就不用說了,許多技術面的好多可學,獲益良多。
 
其實這不是地獄,而是磨練的殘酷環境,熬過了就是天堂阿,只是我這鄉下人正在地獄般的環境內奮鬥著。
 
唉!!
 
今天真的是不對勁的一天。
 
 
 
 
 
 
 
 
 

090627014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