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1:48:42心中的那個小孩

我們都需要擁抱、哭泣。

今凌晨,在鳳山,鳳林廣場

跟愛欺負我的堂妹談完她的痛苦,還是沒有很震驚的震動我,任何事情的原由,誰先牽動誰先陷入,事情開始對錯,我不會責備當事者兩人,唯一我會想罵的,是在事情處理過程中不負責任的人。

事情已發生,就算超出一般人可接受,我還是能接受,因為妳是我的家人。

但"絕不能自殺",我始終堅定的原則,除此我都接受也能去體諒,姦、淫、擄、掠,比不上自殺還來的令我痛恨,了斷一了百了後呢?真自私、真不負責,世界上我最最恨的行為,那是抹煞了我不被人信任的折磨,比要我死還要來的痛苦。

為什麼,姊妹間的愛情有些相似,我們血緣只算堂、表,為何比我和幸福還來的像,我正在想清我要的情人是什麼,才能繼續下去追尋,而妳,我希望能早日遺忘、不在乎那人,不要在受苦了!

12月時的聖誕節,我們在去找豬頭姐,或許我們都需要抱抱,然後,哭一場吧!!

唉!











061118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