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3:46:59心中的那個小孩

大小姐,請大力的呼吸。



還是到了這時候,曾經有想過妳如果離開的情形,會是怎樣。

或許我表現的太過緊張、嚴肅,面對妳進出醫院我就擔心的難以平靜下來,甚至被人笑叫狗奴才我也甘願,真的好怕妳會離開我,離開這個家。

以前就知道妳睡覺會突然抽氣、抽蓄,我不敢想太多妳是否會突然呼氣不過來,有時我會硬把妳叫醒因為我正在害怕。

妳來到我家成為家中成員也將近十年,故意忽視妳已經老的事實,妳還是比我小就對了,可是妳的年紀不是像人那樣的算,活著一年是ㄧ歲,不,妳的年紀是跳著算,妳應該是七老八十的老狗了吧!

臭小狗,妳絕對要活著久久喔,否則妳小心我會咬妳的。

請妳放心,我不會放棄妳的,就算.....就算妳以後看不見了,走不動了,我依舊會陪在妳身邊,因為妳是我心愛的臭小狗的。

如果看不見了,我會慢慢的牽著妳,告訴妳前進的方向,也絕對會保護妳不被大型狗欺負的,以前就不會怕了,為了妳甚至史無前例地跟大型狗打架我也願意。

如果走不動了,我會抱著妳出去散散步,讓妳曬曬太陽。

妳跟我有約定不是嗎?我們要ㄧ起去看海,坐著我買的車車,副駕駛座是妳的專屬位子,我們要成為墾丁、南灣最炙熱的焦點人犬,是吧!!

臭小狗,我真的很愛很愛妳的,請妳在陪我許多年,好嗎?

真不想想太多,昨天得知妳的病況讓我驚嚇起來,三種病症接踵而來都在妳身上開始作祟,難道年老就真的會這樣嗎?

心臟病,ㄧ聽就覺得好可怕,在網路上找資料卻是越找越難過,好像看不見什麼希望,所以我會害怕,也正在害怕著。

希望.......

我無法說出我的希望,因為我正在害怕。















06100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