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23:18:41米寶

Golden age by no reply




獨自坐在書桌前看著很喜歡的一個部落格,
這兩天新增了一本名為“兩個人的法國瑞士”照片,
電話不想回,耳邊有的只是溫柔浪漫的韓文歌曲,
煩躁了一整天的情緒終於慢慢地平靜下來。


或許是這些日子面臨工作的倦怠,
或許是孩子們的吵鬧惹阿公阿媽生氣聽了很煩,
或許是減肥餓著肚子脾氣跟著變壞,
也或許是時間久了挽回不了的感情讓人無奈。
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讓我今天覺得特別疲憊,
好想就這樣都不要說話,
無須訴苦也無須告白。


過了2011年4月曾經我以為的日子,
好一陣子心裡梗著一個結怎樣也打不開,
我想過也許就這樣結束吧,也許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了,
也好,也好,再也不用煩惱不用計較那些事,
可是我還是常常作夢,夢到你們,
偶爾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傷心,
為什麼要這樣呢?


可是我累了,覺得這樣在乎的自己好累,
我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夠好才會這樣,
不夠用心?不夠認真?不夠仔細?
突然間那些事都找上我,
最後還是只能承擔下來,
然後越來越厭惡這種模式。


2012年1月我要結婚了,
跟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
常常我不如意像今天這樣的時候,
他必須要承受我的不開心及沉默,
或是發脾氣找他麻煩讓他也不開心,
可是他還是願意把我娶回家,
我想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這般對我好的人,
哪怕他也常常是惹我發火的原因之一,
但不管發生什麼事,
最後他總是能讓我開心。


我不知道這個決定對不對,
也不知道結束單身前是否該去做些特別的事,
像是離開傷心的地方自己去旅行之類的,
我只想放下心頭的重擔好好的做自己,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覺委屈,
可以擁有我想要的自由,
可以學著照顧別人共同經營一個屬於我的家,
因為結婚對我而言是另一種自由的開始,
因為愛一個人,也許也要學著做某些妥協,
但無論如何我會盡力去維持我想過的生活模式。


在這個時刻,除了你們,
我想要的好像都慢慢得到了,
好像,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