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21:21:20米寶

一輩子

 


中耳炎持續了一個月還沒有完全好,
停藥了但這幾天常常半夜耳朵痛醒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還有一些老毛病,
身上的痣變多害我也擔心起來,
似乎隨著年齡增長,
體會到更多的病痛也越加在意起自己的健康,
不只是為了自己。


這幾天開心了,
吃到了胖胖媽包的超好吃的粽子,
看了好看的電影,
一如以往進行假日行軍活動,
而胖胖還是胖胖,
最後仍會支持我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禁在想,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有病痛,
你無須擔心我會做傷害自己的事,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一直陪伴著胖胖,
讓你開心也讓你覺得幸福。


我想要陪伴著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