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3:06:16米寶

最不快樂的情人節

 


這真的是超不開心的一天,我現在躺在床上敷眼睛,我不知道跟誰講,可是不找方式說出來我會非常非常難過。


我知道我可能又無理取鬧,但是每次都很努力想要找方法給對方驚喜讓對方開心,那不是用任何金錢可以衡量的。剛交往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可是很快樂,因為感受得到哈尼的用心和愛,感受得到那種想見面的心情,那是騙不了人的感動,可是現在哪怕收到貴重的東西,或是送給對方貴重的東西,好像都比不上當初那種單純的快樂了(或許收到禮物的哈尼很開心)。我有時還是會想要那種感動,希望哈尼可以做點什麼讓我開心的事,而不是因為我失望了,覺得我生氣了,才趕快要幹麻。原本週日可以提前好好過的,下午看書卻什麼也不跟我說。


雖然我們很愛開玩笑,但有些事我真的不喜歡哈尼說沒信任也沒關係那種態度。自從發生過那些事以後,我對這段感情和我對我自己、對你本來就很懷疑了,如果你對未來沒有計畫或是想法,那我們就停止討論那些有關未來的事吧,以後都不要再說了,我不喜歡老是要說服和安慰自己那都只是說說的不用放在心上 ,我想久了我會受不了。


好難過哦,為什麼連續兩年生日跟情人節都是這樣見不到面哭著過....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見了面很容易把想法說出來的人,為什麼簡訊裡寫的話你從不正視呢.....

 
為什麼你要跟我在一起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