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4:02:26米寶

my daily murmur

【110118】

昨天晚上又發生相同的事,在那個等待的過程當中我突然明白自己真的很難做到信任這件事,或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做到。

決定在台北買房子以後,好像更不可能改變遠距離的生活。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110117】

新的一週的開始。晚上又要上課,這週有三天的課,想到要上課要面對頑劣無可救藥的學生心情就不是很好,沒有一點賺錢的動力阿。想想這樣的日子從上了大學就沒間斷過,等到五月這個課程結束以後,哈尼說乾脆休息一陣子吧(但只准兩個月),去做點自個兒喜歡有興趣的事,但我現在就想做,特別是上週五又開始練琴以後,整個就覺得熱血沸騰欲罷不能,巴不得天天去報到,相較之下今晚就顯得特別痛苦了。

想要有更多的時間,想要有自己的廚房,可以天天做喜歡的沙拉和三明治,看喜歡的日劇韓劇,研究討厭的財經,或像哈尼說的,考上MBA就辭了工作去唸書給人養吧!

這些想望感覺離我很近,卻又很遠。



 


【110116】

睽違的跑步。低溫九度下哈尼才跑了十五分鐘就熱到受不了一直到我身邊打轉,我很乖的快走了三十分鐘,氣溫太低根本沒流什麼汗但動一動也頗舒服。

運動完,我倆各自背了一個大包包裡面裝了想看的書或雜誌,我們找了一間咖啡廳就坐下來看書,看到有趣的東西或是理財再一起討論。比起週六在外面逛街,哈尼說他比較喜歡這樣的下午。

全拜天冷之賜我才有機會吃到某人討厭的火鍋。五點多去鍋大爺好運的連等都不用等,而且還有無限暢飲的哈根達士冰淇淋,平日不太吃冰的我都吃了好幾球,真是過癮!



【110115】

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又缺乏運動的人很容易生病,我家就有一隻,每次總不會錯過X型流感。個人認為是平常太累了才會抵抗力那麼薄弱,睡飽了自然精神體力就好多了,大冷天也不會放過出門的機會(每次這樣我總在心裡想啥時才可以不用"特地出門才見得到面")。

自從前兩週在新竹遠紡工廠買了一條保暖折扣後又便宜的竹炭羊毛被,現假日有空就會想看寢具有沒類似的,今天更乾脆到重慶南路上的遠紡門市去看但還沒有開始賣。天冷特別容易餓,吃完了叉燒飯就想吃甜點,買了一個奶油紅豆餅,每到重慶南路哈尼一定不會放過靠近郵局對面的牛舌餅攤販,吃一個不夠,逛完了大陸簡體書店還要我再去幫他買一個(莫名其妙對結帳臉皮薄又害羞的病証),邊吃嘴裡還邊直呼好幸福好幸福,跟我吃到紅豆餅時完全一個樣!

天冷吃到好吃的東西又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是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





【110114】

米寶:哈尼我想學韓文(羞)
哈尼:不准!叫他們來學中文!
米寶:呃...我真是問錯人了....(完全忘了工程師與三星之間的愛恨情仇)


雖然被反對但是還是想學韓文,心裡有了目標就不會一直想著那些事,想著不被喜愛,想著生活中沒有了驚喜沒有了一些小改變會變得多平淡無奇。

週五呢,總是期待著見面又覺得對方不像以前那麼期待。不過有三件事可以做,都是喜歡的事,反而因為時間受限現在難以抉擇哩!

師父說我一定要去練琴以免變得越來越剛強....這什麼意思嘛!




【110113】

昨日的情緒、自己的情緒要快點稀釋,千萬不要讓災情擴大。


 

【110112】

身體不舒服就會想要愛人的關心,可是偏偏得不到關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應該不是用工作多寡來判斷。現在我謹記師父曾經說的話,不要把自己的心理壓力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可是憋著憋著就生出病來了,疼痛可以找醫生幫忙,但是身體裡一種悶著的鬱抑是只能靠自己解決的。




【110111】

自己看房子自己研究,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想要有家。覺得能力不足時會想要放棄買房,可是又覺得不能放棄。這真的是我應該去想的事嗎,如果我只有一個人的話.....

可是我們明明是倆個人。

難道不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