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5:13:10裴裴 。✌

我很迷惘

每天一通電話

最近以來

我總是一個人

開始發起了老毛病

總是胡思亂想

想到了好多種可能

 

鈴聲響的第一聲

每一聲都是力量

電話中

短短的幾句關心

都能讓我欣慰

 

是不是像你所說的

不要這麼愛玩

不要這麼任性

這些話我都聽進去了

 

可是我總是亂想

為什麼這幾天就只能聽到你的聲音

你很累  我很念

想見不能見

這句話總是我的痛

2009-06-05 20:00:44

戀愛時期 會為了心愛的人而改變...
終於符合 此文 標題了!!!
在迷惘之中
如果你的改變能換來 更好的結果
那的確是好的
如果你的改變 換來的 卻只是每天的幾句問候
而沒有感情加溫
我覺得只是你個人的愚昧
畢竟感情 是兩方面共同經營的
如果只有你 細心經營
而另一方面 要 或 不要的
這樣的你 會過的很辛苦
只希望
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自己都能天天快樂 不憂愁
而不是 一而在 再而三的為了滿足別人
才去聽別人 他自己認為他是對的話 而做改變
你是你
不是他
如果 你覺得 你一點也不快樂
那麼也希望你早點看開
這世上還有那麼多人 可以選擇
何必偏偏固執一個 讓你每天處於鬱悶的狀態
人 為何 想要戀愛?
不就是因為 要讓自己 過的快樂 且溫馨
不是嗎?
如果你感受到的不是我說的那樣
那麼你只不過 再折磨自己霸了
何不再找個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而不是 他想要見你才會去見你的人
我不承認 男人會很忙 很累 就沒時間 能陪女友
一切看於 男人下班的時間點
如果是真的很晚了 實在是沒辦法 那麼才真無話可說
如果是早早 在喊累 不見你 那麼我覺得...
一切只是 心的問題
難道在累的時候 看到女友 會不開心嗎
而且
他喊累 應該是工作上的關係吧
而在 交往你之前 他應該就在做那份工作了吧?
還是後來才做的呢?
如果是在你交往之前做的
當初追妳時的情形 與現在的情形
是否有很大的變化呢?

版主回應
他要我改的是我的任性 他希望我能成熟一點 他希望我不要太愛玩
他說我的心思應該放在課業上
之前我們常見面 但是因為他的工作是季節而變化的 他是做冰廠的司機 專門送冰塊的 因為夏天到了 許多家飲料店 都會很需要
客戶的需求量也會比較多 公司也會比較忙 要忙著製冰 他雖然是司機 但是他也是要幫公司製冰 所以不是能夠決定準確的下班時間
他當然會很累 和他在交往的時候還是冬天 所以那段時間 他當然可以常常陪我 現在他下班到家的時間 都已經快八點 有時都八點多了
他回家還要吃飯洗澡等到這些事情做完時間也不早了呀~
當然就算他有出去找朋友 那也是要給他一點空間~ 他現在專注在的他的事業 他這個年紀了當然要多賺一點錢 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在事業 一天剩下的時間也不多~ 太纏他 會讓他不自在吧?
也許你說的也有道理 有時我想的跟你一樣 他想見我才見我
但我現在還算學生 他當然希望在這段時間我能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畢竟我連理想的公立學校都還沒考上 他當然希望我再繼續努力壓
你說~我降說是不是有道理呢?
2009-06-06 17:32:17
小婕 2009-06-05 13:31:00

裴裴...我雖然不是妳...

但是或許我的話只能安慰妳...

不過希望妳還是能讓自己快樂才好...

畢竟就想上面哪個人說ㄉ...

我不是裴裴妳...

當然沒辦法完完全全知道妳得感受...

但是在妳這個過程我是完完全全經歷過...

或許我不是因為休學而重考...

我是因為大學沒考好...

所以大學考了第二年才上...

哪個時候我也是有男友的人...

其實書讀很辛苦...

而男友也是在讀書...

就像妳所寫ㄉ...聽到手機響了...

第一個浮現的是心愛的人...

而心愛的人都希望將心思放在課業上...

小婕我還是希望妳自己活的快樂點...

小婕我只能說在戀愛時期會為了心愛的人而改變...

不知道裴裴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ㄋ...

2009-06-05 10:16:53

樓上很會安撫人
但實際情況 還是只有自己最清楚
別人給的建議 往往都只是最好的方面
版主也是要自己去觀察
總不能憑著 你我素不相識
只看著彼此在網上的留言 來去安慰自己
或許這樣甚好 可是實際呢?
而且
我想每個人 再打網誌時
不見得會打出完整的情況
總是會有幾分保留
而我們看到的不是你最真實生活的情況
所說的也只是能安安慰你而已
看你年紀才17歲
不必太束縛於感情ㄚ
做好原來的自己
不要因為人而改變
因為改變的同時 你一定會失去了什麼
而你 又獲得了什麼呢?
何不活出原先的自己
所有的決定權都是在於自己
而不是別人在操控你的生活
這樣你也不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