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22:24小傻瓜.....

滿一年ㄌ˙˙˙

今天是我開爆台滿一年

我會開這報台

是因為你

因為那時已經喜歡你

這一年


我們經理ㄌ很多很多事

有很快樂

也有傷心到谷底

沒想到這一年讓我成長ㄌ不少

也知道原來自己笨的離譜

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

我想我該回家ㄌ

這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你有你自己的空間

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打擾你

每次看你心情不好很煩悶

其實自己看ㄌ

大概也知道

你也因為很多事在煩

大概跟他也脫不了關係

這些事

其實我早已可以不用理會

也可以不用顧慮到你的心情

畢竟我不是什ㄇ東西

你很愛她˙˙˙

對吧?!3

我想事的

比起和我在一起時

都差太多ㄌ

會來這裡是因為

很想你

會來這裡

只想多看你一些

我知道

我們什ㄇ都不是

但心理還是在乎你的

所以看你這樣心情都很不好

這些日子

我想我們不該見面的

只是自己


還是喜歡著你的......


心情不好

想回家

因為在這裡

沒有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