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36:29小傻瓜.....

放暑假ㄌ~~

放暑假~~

對我來說該說是好還是壞??

也許我能稱這段時間

好好的清靜一下

重新再出發

重新在做我自己

最近罵太多髒話ㄌ~~

心情一不好

火氣一上升

就滿口試髒話~~

唉~~


星期四

學妹她們搬回家

其中一個學妹~~(我跟他還算不錯)

他居然在走之前送我生日禮物

整個嚇到

看到他寫給我的卡片十

都快哭ㄌ~~~

整個很感動

還送我一條項鍊

還蠻喜歡的

能收到這禮物~~

真的很開心


學妹謝謝你喔!!


在我心情不好~低落時

有你們大家開導

雖然我還沒做到


我想我可以~~


我該相信自己˙˙˙˙





學妹做的


天空很寬廣~

人的心亦是˙˙˙

鳥兒很嚮往自由~

而人亦是˙˙˙

展開翅膀飛翔吧!!

廣闊的天空任你揮舞!!





有版權的喔~~翻印必究


哈哈


他是這樣寫給我的




當我看完卡片時


突然間不想講話

只是靜靜的想著~~~

那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