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49:36小傻瓜.....

你真心喜歡過我ㄇ~~

妳離開的快

在一起的時間並不久

你就變心

現在你只把我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變的好快

為何我不能把你當朋友

現在的我

還無法把你當成朋友

因為我還在那個框框裡

那個舊的回憶裡

跳不出來

而你已經跳出去ㄌ

也過的很開心

我卻一個人在那裡面孤單的難過著

我也想離開

我也想快樂

有時不免懷疑

你真的喜歡過我嗎??

但也不完全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感覺

只是

太少ㄌ~~


到現在~~

喜歡你的心

天天想你的心

已經快一年ㄌ˙˙˙˙



還沒在一起時~

就想著你

在一起時~

也天天想著你

分開ㄌ~~

還是常常過念著你

喜歡著你











我們永遠不會再有結果


只是單純的朋友~~

就你而言

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