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2:47:00小傻瓜.....

一次次的欺騙~~一次次的受傷~~大家都已經對我=切心=

你總是因為他~~

欺騙我

傷害我~~

我很傷心

也痛苦

想哭卻又哭不來

你一次次的欺騙

一次次的傷害

而我一次次被騙

一次次的原諒

換來的~~

是什ㄇ~~

是傷痛

大家都已經對我切心ㄌ!!

我也不知道該怎ㄇ半

明明

你愛的人早已不是我

明明

你一直在傷害我

而我未何還是這ㄇ愛你

哎~~

最近看ㄌㄧ本幾米的書

上面有依據話我很喜歡

=世上所有的美好˙˙˙˙=

=都有有效期限=


是阿

和你在一起的美好

有效期限早已經到

改丟ㄌ~~必須換新

我想就是如此吧!!

過期的愛~~

是不會再有結果的˙˙˙

而現在的我和現在的你身上還能得到什ㄇ~~

在你身上還能能找我要的愛嗎??

過期的東西

怎ㄇ樣都沒辦法再用

那過期的愛

怎ㄇ追求也只是白費而已





大家都覺得我很笨

的確我很笨

笨到不行

笨到自己受傷ㄌ~~

卻還再犯錯




我生氣~~

我難過~~

你對我的傷害





只想大聲罵







幹˙˙˙


真他馬的賤



真的很靠北~~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大家都不想理我ㄌ






真無奈



因為你


我變成什ㄇ樣的人


你說我愛你愛你很死

我很在乎這句話


問你餵什ㄇ

你說

我太愛你ㄌ

都不再愛自己ㄌ

心理想:

是阿~~

太愛你~~

我已經不再愛自己

想自殺ㄌ


你叫我要愛自己

我該怎ㄇ坐???


對自己也切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