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53:14爽就好

那些充滿負面情緒的朋友們

K生性淡泊,處世泰然,這樣飄撇的性格,居然老是吸引一堆怪人當朋友,那個誰誰誰除外(誰誰誰大家就填自己的名字吧!厚~)。其中的三個朋友,他們有好吃的好玩的從來不會想到我,一旦有狗屁倒灶的事情發生,我卻是他們第一個拿起電話哭訴的對象。

H友長得甜美可愛,感情路卻走的相當不順,男方不僅在交往時期就騙財騙色,後來還把另外兩個女人的肚子搞大,最後跑去跟未成年少女結婚。我苦口婆心要她離開那個膨肚短命的死鬼男,她居然還跟他搞外遇。

H友拿起電話的第一句通常是“你覺得他還愛不愛我?”
K答“不愛!”
H友“你怎麼知道?”
K答“他只是想要有個免費的活人充氣娃娃而已!”
H友“但我每次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都說是我在亂想。”
K答“那又怎樣,他每次約你出來都是為了要炒飯而已!”
H友“他說他沒有這樣。”
K答“他的所作所為難道還不夠證明嗎?”
然後又回到第一句的鬼打牆。

Y友一向光鮮亮麗,其實私底下很愛搞憂鬱,只要外面陰天快下雨或是工作比平常晚一點,她就會開始一頭鑽進悲情路線。我盡心盡力要她往好的方面想,她居然還給我變本加厲。

Y友拿起電話的第一句通常是“煩!”
K答“煩什麼?”
Y友“就煩!”
K答“哪有什麼好煩的?”
Y友“啊就真的很煩!”
K答“你一直說煩你就會真的覺得煩呀~”
然後又回到第一句的鬼打牆。

T友向來開朗活潑,但她身上卻是傷痕累累,右邊一疤是上上上次車禍骨折,左邊兩疤是上上次神經手術,背後三疤是上次舊疾復發。我處變不驚的安撫她每次開刀的辛酸血淚,她居然藉住院而驕,不!是嬌。

T友拿起電話的第一句通常是“嗚嗚~我住院了!好可憐哦~”
K答“又怎麼了呀?”
T友“因為XXXX呀,然後XXXX了(病情解釋),所以就住院囉。很可憐吧~”
K答“是哦!那你好好休息”
T友“你不說笑話給我聽哦?好殘忍,我住院很可憐耶!”
K答“我又不會講笑話,我是走淑女路線的!”
T友“哈哈哈~你很過份耶,明知道我住院動手術,不可以講笑話給病人聽啦!我縫合的地方好痛哦!我好可憐哦~”
K答“是你叫我講的耶”
T友“厚~啊就住院無聊咩~很可憐耶~”
K答“那你下次小心呀~”
然後又回到第一句的鬼打牆。

我想,我一定是有某部分的人格分裂,才有辦法對付像他們這樣子的朋友。

P.S. 突然對客服人員肅然起敬,如果你們不要再瞎扯一些沒水準的回答,我發誓我會對你們好一點的!
壞嘴K 2006-11-19 00:23:46

DEAR 黑社會洋娃娃~

像你們這麼善良的人類....
怎麼可能會被壞嘴K列為批判對象呢~~
安啦安啦~~

我...每天都是一樣的囉....
起床,吃飯,上課,不想唸書發呆,蹲廁所,睡覺....
缺一不可呀~

黑社會洋娃娃 2006-11-16 22:41:05

我原本也以為自己會在K大的名單中~看來,我跟M大都是小case!
最近還好嗎?K大

陰天裡的小太陽K 2006-11-09 00:50:49

沒你的份啦~~
他們三個真的太過火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
就是某些人一打電話來你就知道沒好事....
他們就是那種人....>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