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3:03:10。想自由。

422

422→世界地球日



哈哈

不是啦...

是3MAN老大加我哥的生日


很巧吧!同年同月同日



於是這幾天  多了很多新鮮體驗^^




禮拜四^^感謝禮拜五沒課


大家請了假...殺出去替小佳佳慶生


小佳佳.布丁.MAY.小皮.YAN.

小弟.ME.多多羅.寶貝宜.小紅



浩浩蕩蕩跑去五分舖跟饒河夜市



第2次去


這次多了好多人


那天的我是MAN



非常不能理解五分舖...要逛那麼久



迫不急待   想去旁邊的公園休息= = 

呵呵...


布丁依舊愛吃藥膳排骨



但連吃3家的目標並沒有達成= =+



沒辦法   太晚了夜市關了




可憐的我們...未滿18歲的小孩


所以...夜唱拖到3點才去




在這之前  一直待在公園


不無聊不無聊  我們有帶撲克牌  呵呵






就算很晚  旁邊的籃球場還是有人在打球



我們依舊可以自HIGH


留滑梯  小火車  鬼抓人




繼續玩



3點  終於  進去好樂迪


包廂暴大間的^^


狂唱HIGH歌  我們是40年代人


呵...一直到早上7點



一出好樂迪  發現有學生

要上課  嗯~是我們過太爽!沒課



回到宿舍睡睡睡....



下午又跑去桃園~~~~


邱小妞也有來喔!我又打了一是耳骨



明打了肚臍環....>"<看了就覺得好痛



順便買了哥的生日禮物→皮夾


真不知道該買什麼....




晚上回學校  布丁叫我買蛋糕



我特地要了個問號的蠟燭!!




小家家大笨蛋...就算知道我們的計畫


也配合一下嘛!要有驚喜的感覺好嗎!





今天^^睡到中午....哈哈哈


下午跟姊&哥&林先生出去



姊請吃飯


跑到東區...MO-MO-Paradise


壽喜燒...超好吃^^



果然貴阿..花了2000多

好險好險有人請客



今天很高興  跟姊&哥一起出來吃飯






金濟拮据中



沒辦法跟強他們去第2次夜唱>""<



唉唉唉



好晚了



想睡覺   晚安!


422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