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0:22:15utlife

我們社區

我們社區


晚上到朋友家做客,大夥兒聊起社區管理事宜。

A友:『我們請了一位社區管理員,整天坐在藤椅上,雙腿跨在櫃檯,目不轉睛看著連續劇,朋友來訪時,朋友自己簽寫訪客時間,然後管理員才按電鈴請受訪主人下樓來接朋友上樓……。』(受訪者尷尬,訪友者無奈,這種管理員不請也罷!)

B友:『我們社區是庭院式停車位,入秋以後,清晨車頂上因為落葉多,又有露水,管理員一早就清掃庭院落葉 ,順便用竹掃帚將車頂落葉用力掃除,把我剛重新烤漆過的車子刮出一絲絲的痕跡,好不心疼……。 』(管理員是勤?是笨?)

C友:『我們社區!新上任主委、副主委,每天進出都會看到這兩位交頭接耳的,好像成天都在討論什麼事似的…;主委有一天面對守衛說,我可以不管那麼多,我可以清涼過日,我今天只是盡責而已,不是要多管閒事……!』(管太多了)

D友:『副主委看守衛室沒人,等著等著,守衛從交誼廳走了出來,副主委兇巴巴:你幹什麼去?上大號!上班時間不準上大號知道嘛!…』(一天後守衛離職了)

E友:『以後晚班守衛不得在交班後吃便當…』

F友:『守衛在上班時不得離開座位…』(沒幾天時間,管理公司換了,守衛也會來換去的)

G友:『有一天聽社區總幹事說,你們社區有主委、副主委就行了!』(總幹事三天後離職)

H友:『副主委閒著,挨家挨戶去樓梯間看有沒放置拖鞋或皮鞋等物(社區有規定不得將皮鞋等物品置放於樓梯間,多數住戶配合著),若有放置拖鞋皮鞋者,會按戶登記,若第二次發現並沒改進,副主委大人會丟棄置放於樓梯間住戶的皮鞋或拖鞋之其中一腳…』(哇!!太酷了吧!簡直沒人性)

I友:『副主委大人更離譜,不曉得哪家銀行得罪他,有一天卻提著大包小包銅幣到銀行存款,銀行打開包包後,發現銅幣還泡過了機油呢!』(真有病,存心整銀行職員)

J友:『管委會開會時,我建議以後開會時是否準備飲料?』(全數不通過)



==========================
﹝凹凸生活圈新聞台 20040519﹞
foto by ut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