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3:08:18是菇菇

情人節快樂,too!

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又是情人們你儂我濃的日子 =)



哇! ice,我們買一樣的巧克力呢!

       真是巧! =) 哈,果然是有默契!

還有 江鴨,妳真的嚇到我了

      看到妳喝湯... 午餐就這樣!? 「2杯耶!」還是很少!

      「還有黑輪。」...「還有包子。」...喔。

      「還有一盒壽司。」...-_-,好吧,其實妳吃很多...

小朋友今天的髮型很,嗯...好看!好啊!超好看的!!=) 真的!

ㄓㄨㄥ 一ˊ ㄓㄣ 居然說他沒吃到巧克力,哈!

                     我不會在被耍一次的!=)

蔡紅包你!戳我!(雖然沒有真的戳到)不過你還是收下巧克力了=)





哈,還有超多事情的=) 大家快樂囉!

上一篇:聲色場所?

下一篇:命中注定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