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25:38是菇菇

學校的電腦很爛!

拜託!

圖書館的其中1台電腦,鐵定是中毒了!

             有夠慢的!!

幸好我很有耐性...

等了很久網頁才出現,等了等點它還會當機!?

          這是什麼歪理?

我的天啊!



賭用完了之後給我用 「噢! 這台好快!!=)」

                我超雀躍的!

賭:「是有這麼誇張喔?(笑)」

...等他用了等很久的那台之後...

「嗯...那台的確是很快...媽的,這台也太慢了吧!」

哈,我就說吧 =)

        學校真的很窮 =ˇ="

上一篇:怪怪...:(

下一篇:努力耕耘,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