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23:53是菇菇

該死,對不起

昨天晚上...

該死的! 慢慢回想起來我真是白目 天... 該死的無理取鬧

回家後整夜沒睡 想了很多 想為什麼我那麼白目?

寫一封信 本來 想拿給你 可是 我沒有勇氣

「對於今天晚上 我的無理取鬧,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害你回去被罵,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對不起

 很抱歉,今天我的情緒不太穩定,傳了那樣的簡訊給你,

 害你跑出來 害你因為跑出來而被罵,對不起。

 要是我沒有傳簡訊給你 那就好了

 就不會害到你了... 對不起。

 對不起,我是你的麻煩...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

 果然你的決定都是對的,果然你決定不喜歡是對的

            果然你決定討厭是正確的,因為我全都不值得...

 很對不起,真的真的非常對不起。

 今天想了一整晚,才慢慢清醒

 我真的太無理取鬧了...真是個發酒瘋的瘋子,對你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

 我會向教官解釋的,從頭到尾都是我太白目了,都是我不該...

 真的很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真的很抱歉。

 帶給你很大很大的困擾ˋ很大很大的麻煩...,對不起。」



可惡的人不是你,可惡的人是我;不值得的人不是你,不值得的人是我;

該被討厭的人不是你,該被討厭的人是我。

我恨這樣的自己,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帶給別人麻煩的自己 造成別人困擾的自己 讓人不開心的自己

總之我就是討厭自己 如果可以消失就好了




很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把我心中的歉意全部傾倒出來

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諒,我沒有資格

你從此就討厭我我也沒有怨言,這是我的懲罰

那天你趁早跟我切割是正確的

但對不起 我居然還 硬要一直打擾你 真的非常對不起

突然發現 我帶給你的

好像 只有麻煩 只有困擾 只有為難 只有不開心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刻這一秒起 我不會在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了

連過客也不會是 連朋友也不會是

真的很抱歉 很對不起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造成你的困擾 對不起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帶給你麻煩  對不起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讓你為難   對不起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惹你不開心  對不起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這樣     對不起

真的 真的 很抱歉。

上一篇:辦不到 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