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2:37:25imtippler

阿公心裡是很幸福的

 

中秋月圓人團圓...
每到了中秋節
電視廣告 收音機...總是大力放送
朋友們的來電還有簡訊全都是祝福大家中秋快樂還有團圓...祝福語


是啊!
中秋節是個好有FU的節日
也是個好有味道的節日
家家戶戶都在門口烤肉 好不熱鬧


這幾天
在醫院的病房裡渡過
我很開心阿公的兒女們 個個都好孝順
我的爸爸我的姑姑我的叔叔... 真的覺得你們都是孝順一族
中秋節裡 雖然沒有烤肉也沒有賞月
但我相信阿公心裡是很幸福的


阿公的腳傷 已經慢慢在康復中
也許會好有一段時間不能自由的走路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一切都會好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