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2:10:49當拜倫的第92個小時

第四站 05. 小小世界 Only U and me

小小世界
Only U and me

詞:92°C 曲:92°C

Verse 1:
從來沒有想過 我就這樣愛上妳
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妳難過 我也會心痛

該怎麼做 怎麼辦 這些事我不想管
這麼煩 這麼亂 連歌詞都寫的很爛
還好還勉強能聽

Chorus 1:
說不上動聽 但這是我的心情
說不上曾經 但我現在愛妳
如果能提早一些 讓我先遇見妳
我怎麼可能選擇那傷了我的她

說不上動聽 但這是我的心情
說不上曾經 但我仍然愛她
如果妳未曾出現 我現在也不會心煩
怪只怪這個世界真的太小

Verse 2:
從來沒有想過 我想和妳在一起
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現在我 後悔沒能說

該怎麼做 怎麼辦 這些事我很遺憾
這麼煩 這麼亂 連和弦都編的奇怪
是否還勉強能聽

Chorus 2:
說不上動聽 但這是我的心情
說不上曾經 但我仍然愛她
要不是妳的出現 我現在一定不會變
還好有妳在否則我還在情場流浪

說不上動聽 但這是我的心情
說不上曾經 但我現在愛妳
如果只用行為表明 妳會不會發現
原來我們走的這麼近 世界太小


就請牽我手 一起走 我們要愛到最後
假如現在我 就要走 我相信我們還會相遇

(Chorus 2)×2

Chorus 3:
說不上動聽 但這是我的決定
說不上以後 但我願意等妳
如果這個世界 真的小小小
小小世界裡 命運會讓我們再相遇
當拜倫的第92個小時 2007-05-29 13:23:52

呼應陶喆的歌 追 Wish &quot這世界不小 卻很好 讓我們遇到&quot。
愛情是多變的,天長地久只待婚姻後。決定愛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要能夠忘記過去,且要忘的徹底。雖然我現在知道我已經不用等了,但是回憶的冤屈好像還是洗刷不掉。我真的希望,我能再為一個我愛的人,持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