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23:56:23星星

小仙蒂♥北緯23.55 白玉無瑕洗顏霜 X 去角質美容巾 試用報告

挖~~  真的對廠商很不好意思 也錯過拿獎金的好機會(人家很缺錢耶"")

明明就一直收到催文的簡訊還遲遲不發文(你~是怎樣^sign03)

真的之前皮膚狀況無法使用去角質的商品 直到昨天才試用~~  拍雪捏><"

好辣廢言結束~~~

一樣說明在圖片下面喔sign03


寄來時的樣子 

老實說我完全忘了我有報名了sign03 可能覺得機率不大巴sign03



看樣子送人得話還可以在上面留話耶sign03 小小的貼心



真的好像禮物sign03  包裝的很仔細sign03



很有質感的DM群~



天然感的DM~~  看DM就覺得產品是很天然又有機無印感



包裝就是很無印 天然產品的fu~



去角質布巾的圍邊是很精緻的蕾絲包邊



超細纖維的~~



豪~厲害的感結sign03sign03



貼心的附上可愛圖解的使用方式

基本上就是滿臉充滿泡泡後用他由內往外&又上往下輕擦 就可以清鬆完成去角質瞜~~





它只要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洗全臉了sign03


使用心得happy02down

當初收到商品就可以感受到廠商的用心瞜~~

產品的包裝是用樸實且環保的再生紙製成的然後  看到DM感覺是很天然 無印 

我感覺廠商不只注重包裝設計 也非常用心的找到最好的產地原料做最好且不含人工香料的天然產品

實際打開產品後聞到的是淡淡很好聞的糙米香味  整個是比較固形的感覺(所以它叫洗顏霜不是洗顏乳阿~)

把洗顏霜起泡後發現泡泡不是很多  不過這也代表廠商沒有+上太多的起泡劑(不過我當然不會知道配方的比例成分 因為是機密麻

這當然是好的  據我所知蠻多人對起泡劑過敏的  你沒聽錯喔就是起泡劑  用的不好 差很多(它在清潔產品可是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爾後搭配上了去角質美容巾後  我只能說我的皮膚不知怎麼著  變超乾淨  那種潔淨感(不知大家懂我再說什麼嗎)

皮膚變超亮的  亮到今天還在發亮  而且變好白(是我太久沒去角質了嗎?  不是阿~)   還是我之前用的去角質都比較不給力呢

算是蠻優質的商品瞜~  下面是兩個單品的介紹  有興趣可以去各大通路購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