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9:56:39The Other Side

應徵Part 1 好奇心... I’m sosososorry~

今天和仙姑一起去應徵工作

((還沒應徵到就花了一堆錢..... > ’’ <))

我們去了崛江夾娃娃店、義大利餐館、手機店還有貴族世家

說到貴族世家.....就是這家店,就是它

讓仙姑誤會我拋下她...不應該是說那地上的小強



我們貴族門口旁邊徘徊了許~久((因為我們都緊張害怕))

遲遲不敢向前,仙姑赫然發現地上有小強

於是,她向我報告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站在一旁等待下個路人經過

是否會往小強的身體踩過去



就是這個時間點------------------------



仙姑她走向貴族的大門,準備推開它

完全沒發現我還在一旁等待路人盯著小強

仙姑一回頭看見我沒跟上,她馬上開口@#$%&*.....



唉呀~姑姑呀姑姑

小女子不是故意的啦~您要向前準備出征也要通知一聲

不然我也以為妳跟我一樣在一旁受好奇心的控制





咕咕愛呱呱 2008-04-25 22:35:23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什麼出征
我打死你 =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