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40:22☞ 陳君君  ܤ

ܤヾ 進來  ♥


       不要猜我的文章密碼

       因為你猜不到的

       如果你要密碼

       跟我說芽ˇ

       如果是你

       可以問我

       我會老實說

       當然不會給你密碼

       就算不是你

       如果你跟那個人很好

       我當然不會給你

       我如果給你

       請你不要把密碼給別人

       你沒權利

       如果你拿到密碼

       代表你跟他不熟 不好 甚至不認識

       就請你不要問我是誰

       如果你問了

       我不會告訴你密碼ˇ









       以上規矩

       懂?

       我相信你們都不是瞎子

       OK?

上一篇:ܤヾ 我弟  ♥

下一篇:  電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