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1:49:53☞ 聰明豬♩♪♫

每個人畢業後都這樣嘛 ?





無聊 ?






就是無聊 !






挨 怎麼這樣阿 `






從早上睜開眼睛之後






就是無聊 ...






我寧願向之前那樣到學校無聊






至少有人陪我聊天






陪我笑 陪我瘋 `






現在 `






都沒了 ...












想到不久以後的高中生活 `






又要到一個四周全部都不認識的環境開始新的生活 `






讓我想到國一剛進協同的時候 `






也是旁邊都不認識的人






大家都很安靜 `






從一開始的不熟






慢慢的 `






大家熟捻起來了 `






原本我很安靜的 `






很有氣質的耶! [ 屁? ]






現在變成這樣 ..!






哈哈哈哈哈 XD






懷念的呢 !






或許 `






高中生活會更精采也說不定噢 = )






呵 ` 我期待 ^    ^






正咩 ` 我來了 ~~~~ XD
















話說 `






等一下要幫我弟送飲料 ?






= =+






不想去阿 `






怎麼覺得最近天氣有點糟 ?






有下雨耶 !






懶的去辣 `






誰要幫我送阿= =






我弟說他要茶香世家的 `






兩杯綠茶 `






一杯8分糖 一杯半糖 `






咳咳






叫兩杯的話






另一杯一定給咩r 的阿 `






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答應的= =






挨 *






見色忘姐 ... = =*






誰能幫我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