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03:08☞ 聰明豬♩♪♫

唉 *

畢業後 ..





好無聊阿 = =





[[講這話可能有人很想打我?]]





挨 *





在家裡都好無聊 `





只能看電視 ..





這幾天我地把網路線藏起來沒上線 `





整個快發瘋了= =





超無聊的 = =





想溜出去玩可是沒人陪我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ˊˊ





而且最多也只能去 ..





新港公園 = =





阿哈哈 = =





很悽涼 ..





我想大家應該都再用功唸書或者是工作捌 ?





只有我閑閑沒事又不能出去玩 = =





吼 `





很討厭 `





而且最近跟我爸在冷戰期 ?





(老實說我真的沒怎樣我爸就再不爽我





也不知道是怎樣?)





所以害我不敢溜出去玩= =





如果出去可以去哪呢 ?





嘿嘿嘿 `





我想去阿嬤家玩 `
















阿對了





前幾天屁屁a說明天要找我去剪頭毛耶 ?





可能不能去ˊ ˋ





挨 *





屁屁a





每次你找我出去我都不能去ˊ ˋ





好想跟妳出去約會噢 ~~~





很久沒見面了呢 ?





2 個月了 ˊ ˋ





我好想妳噢~~~~~ > <





挨 *





沒關係沒關係 `





等我跟我爸關係好了之後呢





我們在去約會捌 = )





愛妳辣 >/////3///<





哈哈 `

















咳咳





對了





我之所以能夠在玩電腦





是因為





我跟我弟說





我每天都幫你送飲料 = =





噢 `





麻煩辣 `





可是為了電腦......





挨 = =





悽慘的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