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11:18☞ 聰明豬♩♪♫

[ [ 6 / 2 1 ] ]* 我們畢業了!!!

唉唷





很煩耶





我弟把我的傳輸線藏起來了





沒有照片可以放辣





可惡ˋ ˊ











昨天 `





混混混混到 快 3 點才睡 `





因為因為 `





講電話 ` 還有還有 .. 寫某封信給某人 >///<





花哈哈 `





寫很久 @@





嘿嘿 `





然後就一堆雜七雜八的事阿`





鞋子阿 `





手機阿 `





相機阿 `





衣服阿 `





就拖很久才睡@@





結果ˋˋˋ





今天 `





5 點多又自然醒 = =+





噢 是怎樣 = =





結果又硬要睡回籠覺





睡到 6 點多





然後大寶貝就打電話來了`





摁摁





開始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 `





哈哈 ` 新鞋子鞋帶綁很久





花哈哈





每個人都說正點 XD





我愛我愛XD





等照片上傳到電腦之後就貼上來 ^   ^





真是的 `





然後騎到放腳踏車的地方後





剛好遇到姿穎 `





然後她在打電話 `





我們還在那裡玩 公共電話





超好笑的 `





還有還有





大寶貝呢





很欠打?





一直嚇我 `





說某個笨蛋騎車過來了 ˊˇˋ





害我緊張個半死 = ˇ =





肚子超痛的 ˊ ˋ





討厭 `





人家我會害羞餒>////<





↑死参捌 `





花哈哈 `





是真的嘛 `





然後到學校





一直很想吐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太少 ?





然後去也是在玩阿





等畢業典禮 `





豪豪很参捌耶 `





拿我的外搭衣去穿 `





會壞掉辣





還硬要看我的相機 = =





有秘密耶 `





可惡 ˋ ˊ





都被你看光了 = =





欠揍阿 ` `





真是白目小孩





還一直耍我 ˋ ˊ





太可惡了辣 `





不准給我講出去 ` ` `





聽到沒阿 ?





真是的 `

















然後然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





畢業典禮 = = !





其實畢業典禮也很無聊 = =





都在頒獎





影片





這樣而已





重點是學生跟老師那一段捌 `





齁 `





看 1 班老師





講成這樣





害我也很想哭?





[ 明明就不是人家教的





可是又愛哭 = =+ ]





真是糟糕





一看到阿滿





就沒fu了 = =+





真是有給他無言到餒 `





看到阿美那一段整個就飆淚 ?





也不知道位啥





又再發神經了@@





然後就什麼國中3年的點點滴滴捌 `





完全沒fu = =





裡面沒有我嘛 ` ` `





真是的 `





對阿 所以畢業典禮只哭那一小段而已





真無聊 = =





哈哈 `













然後完了





我們要回教室





結果結果 `





哈哈哈





看到你>////<





不敢看你 >////<





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





很緊張 ˙ˇ˙





真是智障 = ˇ =























我們就要去北港玩噢 !





老實說還蠻期待的





因為第一次跟她們出去





也是第一次搭公車去北港





而且第一次去台糖 @@





真是的





見識淺薄阿 `





真糟 = ˇ =





呵 `





結果整個下午都混在北港湯姆熊





其實有給他好玩到





叫我神槍手辣





[ [ 自以為是 ] ]





哈哈哈 XD





就是這樣阿 `





大致上今天算不錯捌 `





同學們 ` ` ` `





再見拉 `





有一天在路上遇到要打招呼餒





要我的招牌那種





( 嗨 ~~~~` )





拉很長很長的音 XD





很智缺可是很好玩^__________^





就這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