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1:02:55♀段小A♂

yae yae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寶寶爬行大賽

 

就在某天看著新光三越的DM,封面剛好有《寶寶爬行大賽》的活動,

再看看坐在旁邊玩得正開心的寶貝乖兒子,

跟老公討論完之後,趕緊叫老公幫我打電話去新光三越報名,

日期就訂在100/11/12(日),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

 

第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一張

第二名:新光三越禮卷300元一張

第三名:新光三越禮卷200元一張

〈↑寫是這樣寫,但我們是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報名的喔!〉

 

到了比賽當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當媽的我居然比yae yae還要緊張,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拿著yae yae的健保卡,向櫃檯領了號碼牌,幸運號碼﹝4號﹞  !

此時,轉頭看了一下yae yae,他居然‧‧‧在睡覺!?

看每位小朋友都蓄勢待發,好像都有備而來,怎麼我的yae yae卻‧‧‧,

好吧,我的yae yae是在儲存體力,準備好等下的應戰!〈苦笑,自我安慰中〉

 

比賽開始前15分鐘,人員開始清場,將軟墊稍微擦拭了一下,

好讓等一下每位小寶貝能有乾淨的場地可以比賽。

而我們也趕緊把yae yae吵醒,先餵他喝了一下ㄋㄟㄋㄟ,這樣才有體力,

〈剛好也是喝ㄋㄟㄋㄟ時間到了啦〉

雖然我們是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

但至少也要起來暖身一下嘛 = = "!

 

我們分為5位小朋友一組,比賽開始前,yae yae坐在軟墊上很開心的拍打地板,

臉上就是寫著三個字【冠軍相】,誰知道,比賽開始後,

yae yae跟他老爸簡直一個樣,因為我們那組全部都是女生,

他一直左顧右盼的在看妹啦〈暈倒 @@"〉!

其實站在旁邊的把拔馬麻們也很激動,現場根本就是吵成一團,比菜市場還要吵,

yae yae根本就聽不到我在叫他,等到他看到我在對面呼喊著他的名字時,

他以飛奔的速度向我爬了過來,但是時間已經在倒數了,

嗚‧‧‧,比賽結果,yae yae的名次就跟他的號碼牌一樣,第四名,

但重點不是名次,重點是,我跟老公看到yae yae那天真無邪的臉龐朝我們爬過來,

心裡真的好感動,害我們都哭了〈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哭的點是,我的yae yae真的長大了,馬麻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後台領了參加獎:SNOPPY小提袋一個、媽媽寶寶雜誌一本。

可愛的妹妹 2012-02-05 16:00:52

感動內齁~~

我也很感動:))

YAYA真的長大了~

哇~真的是一點一點看著他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