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6:33:57♀段小A♂

去你的馬英九!

 
禮拜六晚上,本想跟老爺去大岡山看夜景,

後來不知哪來的idea,決定約幾個好友跑去美樂地唱歌,

那天,大家在包廂裡面真的high了,

唱的唱,跳的跳,我想,是好朋友才能這樣般的無拘束吧!

AM12:00~AM06:00,天黑到天亮,

走出KTV,心裡OS,好像很久沒這麼早走在大馬路上,

開車一起去吃早餐,回到家整理一下都8點多了,

趕快睡覺吧,下午還要去捐血的呢!

到了下午跟老爺跑去捐血,真是人山人海啊!

排隊排了1、2個小時,突然又下起大雨,

只能說,雨水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晚上,跟老爺、阿信、蛋蛋去大魯閣,

我玩了慢速壘球,但為什麼我怎麼打就是打不到,

突然佩服起某些人了!

後來又去明翰家,他說要捐錢給慈濟,

我跟老爺也合資捐了1100,

1塊不嫌少,10塊不嫌多,

雖然不能像郭台銘一出手就是好幾億,

但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這也是我們小小的心意,

如果可以我還想去災區幫忙賑災,

我只是想為台灣這個家園,這片土地多盡一份心力!

 

說了那麼多,而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去你的馬英九!

拒絕外援如果沒有你的指令,外交部怎敢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