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3:38:30♀段小A♂

第20屆金曲獎

http://goldenmelody.im.tv/all_contain.html

今年金曲獎,第20屆了,

本小姐很乖的待在家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我最愛的五月天和孫燕姿是倒數第一、二個進場,

阿信真是帥爆了,燕姿的衣服整個很性感,

最受矚目的獎項,不就是那幾個!?

 

【最佳新人獎】→盧廣仲,被公車輾過的七彩,明天請我吃早餐,YA~!

【最佳樂團獎】→五月天,天團耶,這還用說嗎?一定要的啊!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陳珊妮,爆冷門,希望A-LIN明年再加油!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周杰倫,沒看歌詞我還真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黃乙玲,有實力,跟江蕙都可以堪稱台語一姊了!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翁立友,唱歌很有感情,早該得了!

【最佳國語專輯獎】→陳奕迅,你最後的那句〝我愛台灣〞,這就對啦!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有人不參加,卻硬要報名,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難道一定要得獎嗎?不是常說,入圍就是種肯定?

又不是天天在過年!?

算了,只要看到五月天和孫燕姿我就滿足了!

我還記得五月天得獎時,我都快瘋狂了我,

本來想傳簡訊給牛牛,恕不知,牛牛搶先一步傳給我,

但老爺說得沒錯,不管誰得獎,我們還是要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必須冷靜!哈!!還是忍不住的爽!!!

牛mei 2009-06-29 18:02:33

瘋狂了瘋狂了
哈~~
頒獎的時候一聽到”五月天”
我整個是從椅子上跳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