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0:03:10♀段小A♂

看清了

 
他媽的,

你說的都對,我說的都屁,

可以了嗎!?

那我何必說那麼多勒!?

浪費我口舌,

最近為什麼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這樣不對,那樣不對,

萬一如果我哪天想不開,

絕對會是因為你,賤人!

難道我心情不好,

還要假裝微笑,

幹!我就是不爽啦!

心太軟,會被欺負,委屈都自己吞,

人家負我,我還傻傻的說沒關係,

被人出賣,甚至我得低頭說千萬次抱歉,

是我錯嗎?為什麼我要這樣?真是沒用!

現在老娘要改變,徹底改變,

堅強,就算心裡脆弱無比,我還是要偽裝,

我不想別人靠近我內心,我不要,也不準!

不管誰,不論誰,都一樣,

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

收起我的笑容,演一齣叫人生的戲,

看清了,這世界就是這麼的現實、殘酷!

愛?告訴我什麼叫愛?

屁!都是屁!全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