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7:25:27♀段小A♂

希臘美食餐館

昨天是端午節,也是我跟老爺交往三個月的日子喔!

晚上,跟老爺發生了不愉快,

而阿信看我們這樣,忍不住罵了幾句,

隨後就很聰明的把我們趕出家門,

因為與其待在家吵架,不如兩個人都出去走走,

只要不把對方丟進運河,相信應該就會沒事的,

可是,到運河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只看了一場小型龍舟比賽,

還是找吃的比較實際吧,買了一包小上海50元,蜜汁花枝丸30元,

『卡膜脈~卡膜脈~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手彈著輕鬆吉他~

快樂的出帆啦~ 』

沒錯!這時就聽到許添財市長在唱〝快樂的出帆〞,這好像是他的主打歌!

而〝四季紅〞就是他的第二波主打歌!

唱完就開始煙火秀,煙火真的很漂亮,漂亮到有時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離開之前還買了香包喔,100元,端午節嘛!應景一下!↓

而老爺就說要帶我去吃好料,【希臘美食餐館 】↓

 

老爺邊開車邊跟我述說他的口味,酸酸辣辣,聽起來,害我的心也跟著酸酸辣辣!

不知道好不好吃?吃的飽嗎?那到底是什麼?心裡一直這樣問著自己!

可是,我該相信老爺,就算不好吃,也當作一個經驗吧,這麼告訴自己!

停好車,走到希臘餐館的短短路上,我給了自己好多OS!

看著menu,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還好老爺之前有來過,跟著他就對了,

老爺點了百里香沙朗套餐400元,

本小姐點了雅典烤腿排套餐380元,

出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前菜─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就酸酸的,剛開始第一口很難接受,可是第二口第三口,

覺得,其實不難喝,或許我只是不習慣吧!?)

 

前菜─麵包↓

(老實說,我沒吃到耶,老爺說,硬硬的,很好吃,有位婦人剛帶走了六顆,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前菜─沙拉↓

(裡面有很多東西,小黃瓜、蕃茄、青椒、甜椒、高麗菜、洋蔥、橄欖、奶酪,

我覺得不錯,只可惜奶酪的味道我不喜歡,因人而異囉!)

 飲料─紅茶↓

(這,應該不用介紹吧!?就是紅茶!他也有可樂、雪碧、柳橙汁可以選擇!)

 
這是老爺另外點的─希臘酸奶酪120元↓

(內行人才知道,介紹給你們,這個很好吃喔!真的,相信我,而且中間白色那個醬,

要沾越多越好吃,也可以沾前面那個湯,別有一番風味!其實他很多塊的,你看我

,好吃到都吃到剩五塊才想到要拍照!)

 

主菜─百里香沙朗↓

(因為這是老爺的,我借吃了一口,嗯!肉質感覺還不錯喔!)

 主菜─雅典烤腿排↓

(這個,吼,不是我在蓋的,人氣NO1,它真的很好吃,說實在,這是我有生以來,

吃烤腿排覺得好吃的,所以我要用力的推薦!!他的肉很嫩,再淋上一點點檸檬,

哇,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甜點─餅乾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吃起來感覺像是蛋捲的皮再硬一點點,淋上蜂蜜,恩,好吃!)

 

裡面的燈光有點暗,我是用手機拍的,效果雖然不是很好,但,還蠻好吃的!

推薦給你們!

裡面的裝潢↓

 


地圖↓

 

Open   AM10:30~PM3:00

           PM5:00~PM11:30

          星期六、日例假日

          AM10:30~PM11:30

下一篇: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