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1:34:16♀段小A♂

5/17 蛋蛋 生日快樂

 

5/17,蛋蛋的生日!

晚上,先去安平小鎮吃東西,

因為這時已經快10點了,

餓著肚子的我跟學學超想大快朵頤,

可是礙於還有幾個不認識的人,

只好裝紳士、裝淑女的細嚼慢嚥,

做人何必那麼辛苦呢!?

吃完之後,服務生突然過來把東西全部徹走,

拿了兩個蛋糕過來,兩個耶!誰買的,怎麼買了兩個蛋糕?(到現在還是很疑惑)

唱完生日歌,吹完蠟燭,開始今天最精采的部份─拆禮物!!

不過,蛋蛋拆禮物真的很慢,旁邊的人都看得比他還緊張!

 身為蛋蛋的男友阿信送了Arnold Palmer的包包↓

 

我跟學學送了NOVAE Plus香水禮盒↓

 

而蛋蛋的姊姊與姊夫各送了,

LV皮夾及數位相機一台,

真是大豐收啊!

這時的中原標準時間已經是12點30分了,

大家往可樂那衝吧!

唱了三小時,周公都在呼喚大家了,

不過,我還是硬ㄍㄧㄥ完全場,

虛脫了,人老了,真的不能再這樣玩下去了!

 

鍵盤敲到這裡的同時,小蔡剛好打電話過來,

『5月28日有休假嗎?我家那英俊的老弟要約唱歌,你要捧個場嗎?』

終究我‧‧‧還是答應了!

上一篇:幕後花絮

下一篇:親愛的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