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09:09♀段小A♂

告別

一個結束:他離開後某一個星期 天還是灰濛濛的

飄著雨的天氣 在家裡悶到快到窒息的我 決定出門走走

冷靜漫步:我覺得出去走走對我來說真的有一些幫助

我突然發覺自己好久沒有輕鬆的散個步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獨立做某件事情

我開始認真想一想 什麼是我想要的生活

遺忘心碎:我走進那家店 那些人都認識

人人都有默契的不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而我習慣的坐在那張我們以前坐的椅子裡

我喝著飲料 我轉身 沒有人看見我的眼淚

我知道一切都不一樣

剪去一切:和過去說再見吧 從換個新髮型開始 似乎是個好主義

推開一家很久沒進去的髮廊 大步的走進去 要求一個及肩的新髮型

我喜歡這個改變

犒賞自己:我愛上一隻支很棒的手機 我買了一個想很久的包包

我穿上一雙渴望很久的鞋子 還買了一大束他永遠會忘記送給我的玫瑰

我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

擁抱不同:我起的很早 選件從來不敢穿的衣服

讓所有人的視線無法從我身上移開

然後 再見 我說 微笑著

那瞬間 我知道 告別了一切

上一篇:PUB

下一篇:就這麼辦

~~ W ~~ 2008-10-20 19:57:57

我感受到你的心 很無助 也不知要相信什麼

那就接受現實 去接納自己 多多看自己 給自己好一點

多一點溫暖 讓自己的心 在一次溫暖起來

我相信你 不會那麼容易打倒 也不是這樣被欺負

如果真的是空白 那就讓我牽著的妳手 去看看你自己

給自己多點機會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