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28:18♀段小A♂

沒有選擇

蠻難過的

用著很不舒服的心情來發洩現在這樣的情緒

很不想 但是我卻沒有選擇

只能在這裡用著很卑微的姿態

儘可能的打出我的不爽

就算我說了N次”都是我的錯” 又怎樣 結果還不是一樣

每天每天 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演的很累 看的人也很累 倔降什麼 我不懂

我錯了 我忘了有些東西是不能用在你身上的 換來的只是一場汙辱

該說什麼 感謝你每天都帶給我ㄧ個精采的夜晚

也讓彼此更認識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我難過 不敢相信你會這樣對我 彷彿你從不曾瞭解過我

一句話可以傷人多少

當生氣的因子發酵

所有的美好通通消失殆盡

當時滿腦子都在想著

要用什麼樣的文字組合才能將你擊潰

好像前一秒的擁抱 從來不曾存在過

我們都忘了 最初愛的感覺和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