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3:08:39人格分裂

key掉了也可以認識可愛女生


星期日跟幾個朋友出去要看電影
拿口袋裡的東西的時候
我的鑰匙順道被我扯出來
框噹 掉在地上

>>> ㄟ 你的車鑰匙掉了啦!

恩?我聽到了 正彎腰要撿
自己笨 右腳順道踢出去


>>> 靠!

>>> 你喜北七嗎? 哈哈哈.............

幾個人亂笑成一團 包括我
真是的 今天恍神的很嚴重


就看著一個頭髮過肩 很俏麗
彎腰撿起我的鑰匙

>>> 喔..........

朋友們的驚嘆聲





大大天真的眼睛看向我
嘴唇有一點粉亮的感覺
下唇飽滿 又微微張開.......
剎那的抬頭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我看只要是漂亮妹妹我都會被電到吧?)


>>> 這你的嗎?
哇 聲音真甜美 又不會太膩


>>> 恩!
我點頭



>>> 這個吊飾是新加坡的吉祥物對不對?
大大的雙眼依舊看著我


>>> 恩 人家送的
我又點頭



>>> 我也有一個唷!只不過我別在手機上..........
說著 她就順便要拿起她的手機
結果

框噹!

不是我的鑰匙又掉了
而是她的手機掉了

我們幾個人傻眼 這麼剛好
看著那女生緊張的拿起自己的手機


>>> 啊...........

我稍微喵了一下
螢幕沒畫面
她緊張的按開機也沒見畫面打開


那可愛女生一臉 完蛋了的感覺
眼神看向我
笑著拿起手機對我說

>>> 這個是我的(吊飾)
然後對我尷尬的笑了笑 還吐了吐舌頭



不行!我怎麼可以看著可愛女生為了跟我說話而把自己的手機摔壞呢?


>>> 我幫你看看好不好?
我伸手對她笑了笑

她吃驚的看著我
又是大大的雙眼 微開的雙唇

然後猶豫了一下
她咬了咬下唇

>>> 恩
就把她的手機交給了我



我邊弄邊把她的手機拆開

>>> 其實我也不太會弄啦!只是各種方法都是看看麻!
把她電池拿起 又把SIM卡拿起再重新裝回去

重新開機竟然可以打開了!



那女生開心的笑了
我才發覺
她笑開了
很吸引人
就是那種很有活力 很天真 很吸引目光的那種女生

>>> 謝謝!


很剛好她的手機響了
於是她接了電話


我跟朋友們都對她揮一揮手就離開了






















買電影票 爆米花 可樂雪碧 一群人進去看電影 坐下

電影開演沒五分鐘..........

正當一切都應該很完美的時候




>>> 靠.......
我又再度靠了一次

朋友們都轉頭看我


>>> 車鑰匙!
我摸著我的口袋



>>> 靠!
這次換朋友靠



>>> 你們先看!我出去就好!
我實在不想因為我的事情打壞他們的興致
頂多看完電影叫打鎖來

很感謝他們了解我
不會因為緊張而跟著我跑出來多事
這樣我會愧疚

>>> 快點回來!有怎樣記得打給我們ㄟ!

>>> OK!
說著我就慢慢走出去了
因為電影很暗麻









我慌慌張張的到一樓門口外
心裡早就沒指望剛剛那可愛女生還在
因為我的車鑰匙還在她那邊啦!!
我們是北七嗎? 哈哈


>>> 靠.......真的不在............

剛剛跟那個女生交談的地方
怎樣也找不到那女生
當場心情都涼了一半

就在我發呆想著要不要先叫打鎖的來


>>> 疑~~~~~~~~~~~~~~~~~!!!!!

一個聲音從我的左後方傳來

是剛剛那個女生!
她坐在階梯旁邊的石階
剛好柱子有點擋到

她小跑 跑向我

>>> 我還在想我真是豬頭!忘記把車鑰匙拿給你!剛正想說要不要先去別的地方 等電影完之後再來?可是我突然想到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看什麼電影幾點的.................埃唷!對不起啦~

她笑的很開 又自顧自的說完



我隨口開玩笑的說
>>> 乾脆我們留電話!這樣以後東西掉了就找的到啦!!呵呵呵呵..........


她驚訝的看我一眼
我也料想她不會答應 這聽也知道是玩笑話



>>> 好啊!
誰知 她笑的更開心還一口答應


我傻眼









>>> 09........快點啦! 09XXXXXXXX

我傻傻拿出手機傻傻按完電話


>>> 要打什麼(名稱)?


>>> 小風!


>>> 小風?



>>> 因為我朋友都說我笑起來很輕輕柔柔的感覺 所以叫我小風
她認真的解釋
我看著她 才發覺她睫毛很漂亮..........























前陣子的事情

第一章第一節報告完畢
2007-04-27 18:03:31

哇 真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