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1:04:22人格分裂

不得不說......神經病.......

神經病...

不要老是玩奇怪的遊戲

國王遊戲

是老套

不過殺傷力十足..............................






唱歌就唱歌 在家偷作小籤桶

你們這些人真是搞笑頂級的

『元老您好 元老您好』



(最近感到打字累 所以都只打重點 見諒)









寬曰:

『國王在此!』 只見大家膜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三號把臉埋在六號的胸部中間 紐扣要開還要抱緊喔!』

這種異常下流的艾迪兒只有你弄得出來






是六號

又見妳又是那種亂放電的笑容 以及終於鬼吼的失控

小籤牌往桌上丟

X櫃的背景音樂是兩隻戀人

這種不搭軋的感覺只有在520包廂才聽的到

(真會訂 還520呢!)




『三號呢? 三號是誰?』 還會有誰 也不過才七個人而已 一點都不難找

我露出尷尬傻笑的笑容.....



















(就讓我簡單帶過吧)


→→→
→→
→傻傻兩個人 一個比較笨
當時只顧在傻笑 看起來像偷笑
看妳臉泛紅 看妳在害羞
眾人起鬨抱緊我
妳觸碰又推開紐扣半開

額頭靠著胸前溫暖心加速狂跳
一直貼著臉頰
一直沒有掙扎
妳 身體像火一樣燒

呼吸急促雙眼迷濛妳香味環繞
一直偷偷祈禱
一直在妳懷抱
我 剎那就鼻血一直流
←←←
←←























沒錯 我流鼻血了

一個不小心把她的粉色內衣染了一小塊紅

每個人都先愣了五秒

然後每個人又一起狂笑

倒的倒 叫的叫 滾的滾 好不快活.....................

所以說

美好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低落)









這事情.....

過了一個月........




還是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