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3:13:05人格分裂

卻又不遠矣

今天 我們的互動不錯

我覺得很好....


也許是過了好幾天的告解

告訴自己不喜歡妳

告訴自己妳只是姊姊

告訴自己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告訴自己這樣不行不能繼續下去 不會有結果只是自己想太多....

卻還是戒不掉每天一封簡訊給妳

每日一唸...而唸什麼隨便...

之前天冷了傳封訊息提醒妳騎車多件外套

工作晚了傳封訊息說辛苦了

又怕妳會厭煩還假日就停止傳訊息的動作

又怕妳厭煩卻不說 所以還傳訊告訴妳若不喜歡可要老實回答

但妳卻又沒回.....





又是微笑 又是嘟嘴 又是小任性 又是放電 又是相視而笑

卻又聽見妳因我的搞笑而噗哧笑出聲.....

既然妳沒回 那我也就繼續裝傻的傳訊給妳

想惹妳開心

所幸決定今天的訊息加入笑話....

希望妳能每天都是微笑的....





測試過 妳沒有換其他電話

因為假裝問妳問題打給妳...才發覺妳電話隨身攜帶

測試過 妳會看我的簡訊

因為假裝傳錯裝笨事情的簡訊給妳...才發覺原來我傳的每一封訊息妳都會看






又是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很討厭...卻又每天在期待...

我討厭單戀...卻又再一次的上癮

我討厭曖昧...卻又再一次的無可自拔

我討厭複雜...卻又再一次的打了十五個死結

我討厭自己...卻又再一次的放縱心中的狼去覓食

........王八蛋...我不是! 卻又不遠矣........



打拼隊隊長 2007-03-29 23:08:14

一直以為你是我另一個朋友~
今天才發現原來不是.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伴~
找到記得要和我分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