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4:26:56人格分裂

邂遘 之獅子女的搭訕 (上)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來~今天來報備我在這之前的點點滴滴吧!^^)




去百貨公司上廁所

洗手時

旁邊有一個漂亮女生

看起來乖乖的

眼睛大大的

五官組合起來可以說是很可愛

當然分開也可愛啦^^

當然我一開始並沒有很注意

喵了一眼覺得不錯然後洗手




我啊

餘光彷彿喵到那女生在看我

不過我還是洗洗手 洗洗臉

但當我洗臉完之後抬起頭

她一種愛憐的眼神透過鏡子與我四目相交...


我被她盯住

很像老鼠被貓盯著




”痾...” 那女生的眼神開始飄走...很尷尬

我呆了一下 然後微笑

她微微低頭然後又透過鏡子看著我

也笑了



恩 可愛










”你一個人嗎?” 她眼神看我一眼又馬上飄走


”啊?我?” 我被她突然講話嚇到 水滴差點吸到鼻孔裡
”對呀!一個人...無聊...亂逛...” 呆的勒


”是喔...” 她有點羞澀的笑了笑 怎麼女孩子笑起來都這麼靦腆可愛??
”我也是一個人無聊來亂逛” 她講的有點慢...對可愛女生別計較了!!


”喔...一樣嘛...” 我笑了笑 順手拿擦手紙


我擦臉的時候有稍微喵了她一下

我總覺得她在猶豫什麼

反正我也不抱什麼特別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過心中還是偷偷擁抱希望...)

不就跟可愛女生聊聊天而已嘛....(笑)



我把衛生紙丟垃圾筒後


”那...我...” 我比著外面表示要走了 可是她打斷我的話語


”我可以跟你一起逛嗎?” 她用大眼睛盯著我看


”痾...” 我癡呆了啦!!!!>O<


”可以嗎?” 她抿著嘴唇問我 我相信沒有一個T可以抗拒的....


”.....當然!我的榮幸!” 對她笑了還順勢點頭 (後來想想感覺挺呆的ㄟ)









等一下我剛打的喵都打錯是吧!?
我懶惰改了 就讓我錯吧!








後來我跟她一起走出廁所

神奇勒!

一人尿尿兩人出遊
(這時候不適合用一人吃兩人補的字眼......點點點....髒鬼!!)


”你會不會很困擾?” 她看著我問
我又發現一件事情
又來一個比我矮的...

”不會啊!我覺得....不錯啊~”



”真的嗎?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聊天然後要跟你一起逛街!你都不會覺得奇怪嗎?”


(啊?現在是怎樣?
我太直接答應妳反而讓妳沒安全感是嗎?)

我想是T應該都不會拒絕這種奇怪的豔遇吧!?
我就會有點好奇她想幹麻而答應...你們呢?

”痾...我是不會...好吧!那假裝我覺得怪怪.妳為什麼要撘訕我?”


”啊?我...因為我...你................(沉默).............” 她有點小嘟嘴


”如果妳不方便回答沒關係”



”沒有!我.....因為你...很像我男朋友....前男友.....” 她結巴急著解釋

”喔~” 男朋友啊? 那妳男朋友勒? 我很想問啦!可是我沒問


”她是...T....你應該也是吧...”

(什麼啊小姐?!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就敢跟我走!?)




”是啊!” 我不經意的點了一下頭 我覺得是我的小動作...


”很像.....” 她笑了(她意思是指我像她前T)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向上手扶梯

”妳總不能....” (全句是:妳總不能因為我像所以就隨便搭訕跟我走吧!?)


我話還沒說完

她就手扶梯沒踩好

往我身上跌過來

我剎那的感覺是...
:好蝦!我們又不是在演日劇!為什麼稿的這麼日劇!?!?





她兩隻手就是整個都在我兩肩上

我兩手有扶住她的腰 沒有抱

我沒有抱喔! 沒有抱住喔!!

只是旁邊稍微扶住而已



然後我們就像定格一樣

她抬頭看我

臉靠我很近...

我那個時候只有一個想法.....什麼親下去!?才不是!!

我是想: 這是什麼豔遇?
(我這陣子遇到很多豔遇~所以才特來報告!!)





”痾...” 我把她推回去扶好.站好
”小心”

”對不起!對不起!” 她緊張的趕快站好
那感覺很像急著證明不是故意

”沒關係!沒關係!” 我笑著












待續 (我先去洗個澡等等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