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33:12wiz;chai

H e l l o ~ I ’ m 有著G奶 的 性 感 主 持 人 -- 殺 恨 !

嗯哼 ~


Hi 大家好



我是爆爆爆可愛的殺恨



今天呢 在這裡為你分析楊宗緯這個帥哥的事蹟


首先呢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楊宗緯先生的資料。


姓名:楊宗緯



暱稱:超級無敵大帥哥


生日:2007/6/18


星座:博愛座


專長:吃喝拉撒睡外加唱歌

身高:181

體重:69


年齡:剛出生沒多久




自我介紹:挖挖... 我剛出生,請大家不要排斥我>”< ..我是在我媽咪的肚子時,參加星光大道,別懷疑別懷疑,這個世界就是有我這種神蹟! 嘿嘿~



好 ! 以上是楊宗緯的資料 , 僅供參考 .



再來呢


要開始本主持人可愛小殺恨對楊董的看法了 !



本宮真的很愛楊董呢 ~



每天都來坐我的台 , 捧我的場 ..~



我真是愛死他了 !




喔呵呵呵 .. 剛剛當然是說笑啦 ~



現在要正式的來說啦!




楊宗緯這個人呢



聲音真的很特別

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次就被看的很重


而且呢他的聲音也感動了我



我打從心底佩服他欣賞他尊重他





所以不管用什麼方法



網路上抓歌啊 copy .. 等

再怎麼不擇手段我也要得到他!!!

他的聲音 啦 ~~

要是可以


他能當我情夫 ? 哦 ..天哪



我太興奮了 >////// <




可惜 ....


我是個清純的小男生


不能這樣想 ... 唉




想想我自己 ... 我真的太可愛了 ..




常常面對著鏡子


對鏡中的自己說道 ~



天哪 ...... 殺恨 你怎麼會這樣可愛呢 ?


於是 .. 我便不再繼續想 ..



想說 ..楊宗緯這人那麼有魅力



我拿什麼跟他比呢 ..?


L P ... ? (不...我怕他會嚇死) , 我不能這樣對自己的偶像...



噢..不 ... 不 ....不 .....


唉呀呀 ...


真是無奈啊 ...


好了!題外話不多說了 ~




現在不是自我感傷的時候


剛剛說到哪啦



嗯 想起來了





說到我對他的熱愛 感動 及 愛慕


但是讓人失望的是 .........



他竟然 ..謊報年齡 , 偽造文書 ..




喔 ! 天哪 我哭了 ...哭的淅瀝嘩啦 ..




不好意思 , 今天我的主持時間到了

請下回待續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續集:

哈囉 ~你們好啊 有沒有想我啊 ? 可愛的觀眾們 !

我一直想著你們呢 ~ 真是太害羞了

來吧 .. 繼續我們上次的話題摟!

哈哈! 開場白 我就來唱一首歌 ~

鑽石 ~ 鑽石 ~ 亮 ~~ 晶晶 ~



好了 ! 不鬧了 !

看到電視報紙對楊宗緯批評什麼的

真的覺得很”幹” !

拎娘勒 ! 人家怎樣乾你們屁事 ?

你他媽很屌 管很大逆?

吃飽太閒 去死算了 ?


唉唷 .. 害我 ..沒形象了! >///<

反正 , 我永遠支持你 ! 楊宗緯 !!!

誰敢對他有意見 ? 你他媽找死? 滾遠點? ZZZ

好了 @ @..

節目到此結束摟!!


我愛你們 ~~~~ 寶貝們 !!

啵啵 ~ 殺恨親一個 嗯麻嗯麻 ~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叛_月_↖~★【↗ 2008-01-16 19:21:41

= =&quot&quot

喂喂-------

你去看看腦科吧!

♀修羅δ剎★° 2007-10-20 10:02:13

先生= =
你腦殘了嗎= =?

∮ 冰戀﹑ ♥ 2007-06-24 08:18:18

媽咪 妳這篇打的好讚噢 >/////////<

我很喜歡 ~ C C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