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14:07wiz;chai

我和噗的對話。

小 噗 啾 :] `` : 快典啦
,小 噗 啾 :] `` : 交友編號
殺恨,殺阿殺: 在哪裡啊
,小 噗 啾 :] `` : 算了 我自己去找
殺恨,殺阿殺: i0999619
,小 噗 啾 :] `` : 恩= =
,小 噗 啾 :] `` : 算妳沒瞎
殺恨,殺阿殺: 我剛剛點 管理首頁
殺恨,殺阿殺: 嗯
,小 噗 啾 :] `` : 恩= =
,小 噗 啾 :] `` : 妳去出賣朋友那裡
,小 噗 啾 :] `` : 我愛那裡
殺恨,殺阿殺: =   = 什麼
,小 噗 啾 :] `` : 大頭貼那裡.
殺恨,殺阿殺: 的哪個
,小 噗 啾 :] `` : = =
殺恨,殺阿殺: 我有看到出賣朋友
,小 噗 啾 :] `` : 出賣朋友
,小 噗 啾 :] `` : 恩
殺恨,殺阿殺: 那幾個選項是怎樣=  =
,小 噗 啾 :] `` : 按下去就知道了阿
,小 噗 啾 :] `` : 菜鳥哈哈
殺恨,殺阿殺: -  -
殺恨,殺阿殺: 很多文章啊
殺恨,殺阿殺: 什麼鳥
,小 噗 啾 :] `` : 那不是文章
,小 噗 啾 :] `` : 豬
殺恨,殺阿殺: 噢
殺恨,殺阿殺: 那到底是什麼尿
殺恨,殺阿殺: 鳥=  =
,小 噗 啾 :] `` : T`P大天地
殺恨,殺阿殺: =             =
殺恨,殺阿殺: 妳是說 四個白目圖那個嘛
殺恨,殺阿殺: 哈哈哈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我快受不了了= = ”
殺恨,殺阿殺: =   _ =
,小 噗 啾 :] `` : 妳說什麼
殺恨,殺阿殺: 我說什麼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什麼四個白木圖
殺恨,殺阿殺: =    =
殺恨,殺阿殺: 我 靠 好屌 6725= =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什麼6725
殺恨,殺阿殺: 留言比數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那有什麼好屌
殺恨,殺阿殺: 哈哈
殺恨,殺阿殺: 沒想到那四張圖 可以創下那麼大的業績 哈哈哈哈哈
,小 噗 啾 :] `` : 妳在晃哪裡
殺恨,殺阿殺: =  =
殺恨,殺阿殺: 不知道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妳沒去出賣朋友那裡嗎
殺恨,殺阿殺: 有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很酷吧
殺恨,殺阿殺: =  =*
殺恨,殺阿殺: 哪有酷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算了
,小 噗 啾 :] `` : 妳也不懂酷在哪
殺恨,殺阿殺: 噢恩
,小 噗 啾 :] `` : - -
,小 噗 啾 :] `` : 所以你應該懂
殺恨,殺阿殺: =  =
殺恨,殺阿殺: 最好別懂
,小 噗 啾 :] `` : 為什麼
殺恨,殺阿殺: 沒有錢
殺恨,殺阿殺: 哈哈哈=   ˇ=
,小 噗 啾 :] `` : 沒有錢又怎樣
殺恨,殺阿殺: 不知道
殺恨,殺阿殺: 其實因為沒空 所以不想懂
,小 噗 啾 :] `` : = =
殺恨,殺阿殺: 哈哈哈= _=
,小 噗 啾 :] `` : =              =

上一篇:長山趙子龍

PU 2007-06-14 18:14:40

笑點在哪

版主回應
不知道,哈哈哈哈。 2007-06-14 18: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