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04:31Ziya

好開心^_________^




不可思議地,沒有偏財運的我…

原以為尾牙宴也會如去年般落寞收場的我…

說好不抱期待卻又默默緊握摸彩券的我…

誰也沒有想到,LUCKY GIRL還真的是很LUCKY

感謝嘉琪用她美美的字寫下我的名字

雅雯在我的名字上劃上紅色螢光筆,她說她把自己的畫綠色

喔,太善良了吧。好開心^_________^

有她們才有手握寫著"筆記型電腦"禮品券的我啊…忍不住的尖叫!






如今,一臺閃著金光嶄新的筆電,大家叫她NOTE BOOK

鏘鏘鏘,就這麼樣地由專屬送貨員大佐先生送到了我家

讓我對於我這沒有偏財運的人生燃起了熊熊的欲望

歹死KI~~~~^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