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28:18Ziya

宜蘭好熱好好玩






喔。
不知道為什麼夏天一定要來個宜蘭童玩節之旅。


其實又熱又黏的。
今年更是變本加厲。

比起去年的一日來回短暫之旅;
今年的兩天兩夜實在是太悠閒啦~
不過只有仙省和我兩個人實在有點小姑單。
重點是民宿很貴餒。
租車也貴餒。
宜蘭有個童玩節整個就削張起來了。
坐地起價好幾倍。
然後有兩個俗辣每次說完好貴,還不是都跑回去屈服了。





民宿的人都好有人情味。
請我們吃冰;
雖然不喜歡紅豆口味的;
不過有”免費”兩個字的光芒加持。
整個好美味。




還有還有,
卡拉姆久的罐裝超級好吃,
這幾天的零食也讓我擁有了六個小叮噹磁鐵。
謝謝大老爺寶兒。




這次旅行我的收穫是.......
麻吉一盒,珠珠數包,肉麻簡訊一封。
還有很白的肩帶烙印兩大條。
全身又紅又痛,回到辦公室同事說我是蝦子。
還不錯,蝦子挺可愛。
我也養了兩隻,雖然它們懷孕懷很久一直不生下來。
我還是狠愛它們。